小快,走好……

小快真的要走了,走得这么快。
我的心情再次复杂了。

我承认,他要走的事情确实在我意料之内,就如美国站一样。
但是没想到这么急,象JV一样赛季中就离开了F1,甚至不能来上海。
我本来以为上次的试车,小快带伤上阵,他们已经缓解了之间的矛盾,谁知……

我承认他走的事情,我确实有私心,我想着让他把位置留给VETTLE,这样我家KUBICA就不用为了明年的饭碗当心。

我承认,螃蟹小朋友并不是什么我不喜欢的兄弟,但是他身上背负着的”车王继承人”的称号,他年轻的资本,他做测试车手却觊觎着一辆属于自己,能够与其他高手同场竞技的赛车,我怕会给我喜欢的人带来压力。记录,诚然是用来被打破的,但我总希望它能够让某人一直拥有。

但是,小快真的要走了,却真的舍不得。他们闪光二人组是我每站比赛的指定休闲项目,他和柚子总是牵牵小手,勾勾小背,甚至还换衫。我喜欢的就是这种简单。在小快F1生涯的弥留之际,他还出来为柚子讲话,与之相比STR最后还对他进行攻击,让我总觉得……但是我们就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,不是吗?

螃蟹小朋友你也好自为之了,小心暗箭啊。这样看来我都不知道明年我家BRUNO SENNA上到红牛会怎样了。

不管怎样,对于稳定性如此的STR而言,小快你留着也未必会拿到很好的成绩。倒不如象蒙蒙那样,离开这个错综复杂的F1世界,转战其他赛场却更加快乐!


Technorati : ,

凝神静气,屏住呼吸,和我一起期待来自中国的《森林之歌》

《见证》的制片人叫陈晓卿 ,就是自称人老猪黄的那位,的一个片子《森林之歌》看来是要出来了。
我看了其中几位的blog,也感觉到了这部中国制造的纪录片的来之不易。

作为一部纪录片,中央台下面的纪录片,资金不可能充裕到什么地步。对于中央电视台的大旗,我不知道对于这部片子来说是喜还是忧。
喜的话,毕竟能在拍摄期间受到各地区的支持,忧的方面是,她必定要传达我国的主流思想,无论是在地方拍摄时,还是在中央审核时。

我仅从片花上,喜欢上了这部片子,但也许称不上是”一见钟情”因为之前就有些了解。我甚至更感兴趣她的幕后的情况。因为,有可能这就是我今后的路程。

很多人很喜欢《大国崛起》,但是我总觉得象是在看风景片,那种在卖电视的柜台放的那种。但是看了《森林之歌》的片花,我是真的”凝神静气,屏住呼吸”感觉那是我生长的地方的一方水土,一草一木都撩动着我的内心。

一共10个片段,大家可以去土豆的豆列里面看,也可以去老六的blog里看


Technorati :